我们诞生,我们取悦,我们作画。

【关于幸运】

我是一个不被幸运女神所眷顾的人,

所得到的一切美好事物都将离我而去。

如同每一个夏天一般,

一去不返。


我想幸运女神她恨我,

仅仅让我的运气维持在‘不会莫名死亡’这种程度。

我想她与我有仇,

给予我美好的事物又残忍的将它们毁灭。

我想我是个不幸的存在,

所有我爱过与喜过的东西都将灰飞烟灭,

不曾留下残骸。

我想我应该远离这世间万物,

可谁知我是这么爱着这个世界,

和这个世界里的人。


我不想伤害他们可我又执迷不悟的爱上了他们。

我是一个愚蠢的,

无药可救的人。

连幸运女神都救不了我这样的人。


因为我们都是不幸的。


-

与幸运女神赌博或许是个危险的游戏,

但它很有趣,而她也接受了我的邀请。

我居然有些希望这一发没装子弹。


评论
热度(5)

© 地狱诗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