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诞生,我们取悦,我们作画。

【关于‘我’】

如果我和我相遇的话,

我和他会是好朋友吗?


如果另一个世界的‘我’被深爱着,

那这个世界的我就不配活着吗?

如果镜子那边的那个人不是我,

难道镜子这边的人就是吗?


如果过去的我杀死了未来,

那‘我’可以死透了吗?

如果我和我去屋顶欣赏日落,

他会拉着我的手跳下去吗?


到底哪一个我是‘我’?

我看到了很多个我,

他们到底在说什么,

我不知道。


如果蝴蝶扇动羽翼,

龙卷风会来吗?

如果未来杀死了过去,

那未来也会死去吗?


如果我能遇到‘我’,

我会对他说,

‘谢谢’,

‘但是你不是我。’


评论
热度(1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地狱诗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