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诞生,我们取悦,我们作画。

【关于怪物】

我的后院里有只怪物,

它喜欢盛开的牡丹花。

它在我窗户前止步,

似乎想让我邀请它入屋。

可它没有邀请函,

派对名单上没有它。

所以在我们狂欢之余我看到了它,

在窗外欣赏着牡丹花。


我的后院里有只怪物,

它喜欢草莓口味的糖,

还有黄色的沙。

它经常敲响后院的门,

但它没有邀请函。


我觉得后院里这只怪物被困住了,

虽然是我被‘困’在屋内。

但是我有钥匙,

而它没有邀请函。



我的屋顶上有一个怪物,

它没有跟我说话。

它坐在我身旁,

似乎有些害怕。

希先生,

这是怪物的名字。

曾属于我的‘希望’。


我把自己的邀请函递给了他,

朝他笑了笑。

是谁邀请了希先生呢?

我无从得知。

我靠在生锈的围栏上,

注视着他。


是谁在绝望的盛宴上,

邀请了名为希望的他?

我不知道,

也不好奇。

毕竟邀请函已经递给了他,

而我只是一具尸体罢了。


评论
热度(9)

© 地狱诗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